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老師,我有無數感激的話想對您說。

  因為您對我們提出的問題總是苦口婆心的解釋,您講起課來頭頭是道、口若懸河;您分析問題簡明扼要。您必是蠟燭。

  因為您關心學生學習,撫育學生成長。我們讀書不努力時,是您談古論今,用古往今來學有所成的典範激勵我們。有同學生病時,是您噓寒問暖。有時同學心情不愉快時,是您洞察一切,找學生交流心聲,讓學生感受到您像母親般的慈愛。您便是春蠶。

  但誰會曾留意過,這麼多年來,學生們一批一批地走了,而老師們的美麗容顏也隨着歲月的痕迹在悄悄地隱退,皺紋爬上了額頭,黑髮也在無聲無息地慢慢變白。歲月的流逝,改變着老師們的外貌,卻改變不了老師們那顆無私的心與博大的胸懷!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教育我們道理,教會我們做人,我們又怎能忘記您?時光一去不復返,但同學們對您的崇敬與愛戴將永不變!

  敬愛的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您為同學的糟糕成績而擔憂的神情;我永遠忘不了,同學們考得好成績時您臉上那欣慰的微笑;我永遠也忘不了,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備課的情景……一幕幕往事歷歷在目,您對我的諄諄教導,我將銘記在心間!

  網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驀回首,串起春秋的腳步,我的人生,在你的期待的目光里繼續向前、向前……

  我多麼想把那經久不息的掌聲再次送給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您的深深敬意,我多麼想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此致

  敬禮!

  2013年12月7日

  您的學生:陳佳儀

  六年級:純色名雨1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