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您好!? 

  記得前年暑假,媽媽種了兩盆小盆栽,讓我陪您送去。來到學校,我猶豫着,不敢走進您的辦公室,您還記得我嗎?那個被您稱為“呆木頭”的女孩……? 

  那天,您叫同學到黑板上做數學題,其他同學做對了,只有我做錯了。您很生氣,說從沒見過像我這樣笨的“呆木頭”。我回到座位,坐在椅子上,眼淚幾次要流下來。老師,我不笨,我只是緊張,做作業簿上的題,每次我都做對的。下課後,我趴在桌子上哭了,有幾個人還偷偷地笑我。? 

  從那以後,我漸漸地發現,您很不喜歡我。上課回答問題,儘管我把手舉得很高,可您卻從不會叫我;在上興趣班時,我總想坐在您面前,看您的眼神,聽您的笑聲,但每次您都不理會我。老師,您知道嗎?這一切對一個學生來說是多麼殘酷啊!老師請您聽我說,我是個活潑的女孩子,我真的不笨。可是老師您為什麼不喜歡我呢?每天上課我非常認真的聽講,回家也努力地學習,為的是有一天,您會改變對我的看法。 

  老師,我又來到您的窗前,給您送來您喜歡的玫瑰花。我不敢進去,只偷偷地倚在窗前,看着您批改作業的背影。我把花放在窗台上,老師,當您累時,您回頭看看花;當您倦時,您嗅嗅花香吧。憑藉這束花,我想向您表示心聲,老師,我是像喜歡媽媽一樣喜歡您,我多麼希望您喜歡我和永遠記着我。 

  ?祝您 

  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您的學生張萌? 

  2009年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