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猜字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猜字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我們來到周老師家補習作文,周老師說:“今天來玩猜字謎遊戲好嗎?”我們興高采烈地說:“好!”

  先是熱身賽,每次老師剛說完謎面,同學們就異口同聲地把答案報了出來,老師讚許的點點頭。熱身賽的題目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周老師根據我們在熱身賽中的表現,分成了兩大組,隊長分別是:左棟、陳曦霖,組名分別是:“果棟隊”、“冰激凌隊”。我被分到了“冰激凌隊”

  果棟隊先接必答題:“一手推倒一座山。”果棟隊得意洋洋地說:“掃!”“答對了!”該我們隊了,周老師說:“李字去了木。”陳曦霖毫不猶豫地回答道:“子!”老師問道:“你確定?”

  “確定!”

  “你真的確定?”

  李安南斬釘截鐵地說:“確定以及肯定加保證。”

  老師接著說:“恭喜你們,”我們臉上立刻綻開了笑容,可老師接著說:“答——錯——了!”我們疑惑不解。老師耐心地向我們解釋道:“李字不但要去木,還要去了,李字去掉木和了,不就是一嗎!”我們這時才恍然大悟。果棟隊的隊員們幸災樂禍地說:“(*^__^*)嘻嘻……我們比你們多加20分。”

  必答題完畢之後,就是最後一項——搶答題。搶答題有一點兒難,我們有的抓耳撓腮,有的在紙上畫來畫去,有的愁眉苦臉,也有的在商量着什麼……

  比賽結束后,老師大聲宣布:“果棟隊獲勝!”我們這隊的舒婧焱聽后眼圈都紅了。我想:這隻不過是一次遊戲,沒必要哭,輸贏並不重要,重要是在遊戲中,我們開闊了思路,得到了快樂。

  六年級:楊蕙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猜字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猜字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