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膽小是許多人的致命弱點,比如說我吧!光是一隻小小的蟑螂就可以把我活生生的嚇死。你可別嘲笑我,我可大膽了一回!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公園玩,媽媽拉着我的小手在巴士站等候。“嘟”的一聲,一陣疾風伴隨着一輛公共來了。我想到馬上就可以像雄鷹一樣翱翔了,我興奮的一蹦一跳得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了。 

  出發了,萬歲,我嘴裡哼着小曲,寫眼望着窗邊美麗的景色,雖然這景象已看過了成千上萬次,可我卻一點兒也不厭倦。正但我熏陶在柳樹街道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叔叔“啪”的一聲把那臭氣熏天的煙頭扔在地上。“現在的大人還不如小孩!”坐在我後面的一位小女孩兒說。我也厭惡極了。“這人沒點公德心”我小聲地嘀咕着。我想讓他撿起來,可又沒膽量。 

  死就死吧,我心裡想。可剛伸出去的手好像不屬於我似的縮了回來。 

  說就說吧,我心裡又想。可剛張開嘴巴的聲帶好像也不屬於我的似的,不自覺的堵住了。這時我心裡有兩個聲音在爭執: 

  “我說吧,這是在做好事。” 

  “不要說了,他要是不撿起來,你可沒有台階下。” 

  “說吧,這是上天給你鍛煉膽子的機會。” 

  “不說了,他要是打我我可死定了。” 

  …… 

  我自己在自言自語道。媽媽奇怪,輕輕碰了我一下。這下好了,把我的勇氣給裝出來了。 

  “叔叔。”這時,車內響起了我洪亮而又顫抖的聲音,車裡的人“刷”的盯着我看。“什麼事。”“把香煙撿起來好嗎?”他的臉一下子變得紅彤彤的,“對不起,我這就把他撿起來。” 

  我看着他把香煙撿起來,心裡踏實多了。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