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黑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能看見世界的人,卻一直抱怨着世界的不好;而對看不見或快看不見的人來說,看見是一個多麼快樂的事。 

  雖然看得見是個快樂的事,而我覺得當人看見時只是被表面所迷惑,無法知道真實的世界;而看不見的,卻能看到真實的世界,可卻看不到事實的表面。 

  所以看見與看不見,都有好和壞。你知道嗎?只有快看不見的人才會知道,上天根本就沒有偏心任何人,誰跟誰都一樣,擁有者壞與好。 

  你知道嗎?總結這個的人居然是我! 

  我活潑的一個女孩,再一次意外中,知道了自己得了病,做了手術,就變成了這樣。 

  雖然活了下來,可我的眼睛卻在慢慢衰弱。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看不見了,那時候我的世界將變得無比黑暗,我不喜歡,也不想要! 

  我把自己關進了屋裡,一直想着同一個問題。我聽到了一個非常美的聲音,哦!是鳥叫!一定是!布穀,黃鸝,喜鵲!我使勁的睜開眼睛,對就是這些鳥在叫。 

  哦!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一聽聲音就能說出是什麼鳥了——也許,看不見——不是個——壞事——我打開了門,告訴他們我要吃飯(我已五天沒吃了,餓死我了),他們驚喜萬分,馬上跑到廚房給我煮飯,有一個人問我,你怎麼。而我就簡簡單單的說了一句:“想通了唄!” 

吃完飯後,我來到了,花園,試着閉上眼睛感受一切,這時我的心非常的平靜,我的世界也出奇的靜——“嗡嗡”——這時小蜜蜂的聲音——“嘰嘰喳喳”——這是小麻雀的聲音——“嘎嘎”——這是小鴨的聲音——“啦啦啦”——這時小妹在是聲音········還有花香:茉莉、百合、牡丹、吊蘭········神奇的是我連仙人掌的味道都聞出來了。 

  失去眼睛的世界並沒有如此的殘酷嘛!我在看見的日子裡,把我媽、爸、妹、哥······的樣子都刻入了心中,永不忘記! 

  一周過去了,我的眼靜以看不見了,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我很慘,但我卻覺得我一點也不可憐,而且很幸福。 

  合上了眼睛,我的世界並沒有寂寞、枯燥,反而比我看得見的時候更要好。 

鳥語花香,還是依然有悲有喜,雖然看不見,但家人的模樣我依然能記得,因為它早刻入了我的心,依然有人陪我聊天,談心。 

  我不悲我不傷,我反而要謝謝老天讓我“看”清了一切,讓我,找到更屬於我的世界。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天黑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