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或者幾個屬於自己的夢想,這些夢想只有你認真、努力的去做,你就可能完成。

  我從上學起,我就有一個夢想——渴望成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優秀人民教師。我也一直在為我心中的夢想而努力的學習,努力的拼搏。

  在努力的同時,我也知道:夢想的不同,與你的喜好,你看事的態度,你家鄉的所在地,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

  你所喜歡的專業不同,那你的夢想就會隨之而變化。比如說:你喜歡法律,那你的夢想肯定與法律分不開。同樣,你的看事態度不同,夢想也同樣會發生變化。

  還有是與你的家鄉的所在地有關。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這些天我看了許多農村的電視劇。與城市的電視劇相比較,我感覺:

  城市裡大多數的孩子、青年的夢想是考上大學,上完后再出國留學,而出國留學對那些學習不好的同學來說真的很難。而那些在山區里生活的孩子們、青年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走出大山,讓家鄉富饒”。而為之所付出的努力要遠遠比那些城市裡的孩子所付出的努力多得多。

  人們常說超越夢想,不是夢想。可事實卻要付出許多的努力。當你真正的為夢想而認真、努力時,你才會感覺:

  超越夢想,不是夢想!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六年級 任媛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超越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