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鼓勵我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鼓勵我的嘗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鼓勵我的嘗試

  

  我又一次徘徊在白雲飄飄網裡,與上一次不同的是,我是懷着悲傷的情緒看作文的。

我沒考上中學的前100名,以前沒有我學習好的學生都比我考的好,我很悲哀。

在一番亂踩之後,我看到了一篇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的父母。這不是我寫的那篇作文嗎?看看吧!我心裡萌生了這樣的念頭。懷着一顆忐忑不安不安的心,我打開了網頁,我以為我的作文一定得不到好評。我看到了許多網友對我的鼓勵,我的信心又回來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補考,在補考中能不能考好,能不能考上免費。但媽媽對我那篇作文很不滿意總說:“你那寫些什麼,點擊率是隨便看的人點的吧?”我不會再泄氣了。面對一切,我要勇敢面對。

我要證明給媽媽,不是只有姐姐才能考上好的學校!!!

那一次嘗試鼓勵了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鼓勵我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鼓勵我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