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自然之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自然之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中,有許多美妙的聲音,只要你用心去聆聽,一定會着迷的。

  美麗的秋天來啦,田野里莊家在快活的點頭,唱出一曲又一曲豐收的歌謠,就像一支龐大的交響樂隊在演奏。你瞧,田野旁高大挺拔的楊樹,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整整齊齊的排列着。一陣秋風拂過,金黃的樹葉颼颼的落下來,像仙女散花,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這是樹葉與樹媽媽告別的話語。

  一條小溪在田野旁“嘩啦啦”唱着歌,一片片黃葉在水面上漂流,象一隻金色的小船,向遠處航行。我向小溪里扔一塊小石子,“叮咚”一聲,濺起珍珠般的水花,在陽光下形成層層幻影。

  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象:一望無際的稻田金燦燦的,想鋪了一地金子。一陣風吹過,稻浪滾滾,發出了沙沙沙的聲音,聽着像下起了細雨。黃澄澄的橘子頂着綠葉,像掛在樹上的無數個小燈籠,“嘎吱嘎吱”壓彎了枝條。

  噢!美麗的秋天,好一派碩果累累的景象啊!它帶給我們的是一首豐收曲,一首歡樂的歌。

  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大自然如此豐富、美妙的聲音吧!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東華小學六年級:董文欣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自然之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