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自然之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自然之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倚着別墅山莊的窗檯,往外遠眺,欣賞着自然四季風光,聆聽着自然不同樂聲,總覺得大自然是個大型的演奏團,一年四季都在譜寫自然樂章,演奏自然樂曲。那音韻悠揚,美妙無比,叫我歡悅,令我陶醉。

  不是嗎?春天來了。“隆隆隆”,春雷悶悶地響起,喚醒了北國沉睡的大地,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萬物披上了綠裝,熱情地迎接她。而我們南方已是春雨綿綿,“嘀嗒嘀嗒”滋潤着田野,莊稼無不喜氣洋洋翹頭喝彩呢,真可謂“春雨貴如油”。北國江河逐步融化,“嘩嘩嘩”地流淌着,不斷彈奏“叮咚叮咚”的鋼琴曲;而我們南方小草在“呼呼呼”的春風中擠破土壤,探出綠油油的小腦袋。“哇啊”世界真奇妙,五彩繽紛,應不暇接,令人嚮往;“撲撲撲”,蝴蝶蜻蜓們踮起腳尖,張開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在綻放笑容的花朵上忘情地親昵着……春天,我聽到了生機勃勃的聲音。

  夏天來了。“知了知了”,蟬兒們在樹枝上唱起了蟬族特有的歌曲,時起時落,互相唱和,那是告訴人們荔枝桂圓即將成熟了,多麼誘人的果實啊!“嘰哩呱啦嘰哩呱啦”,西瓜成熟了,口渴的人們正在樹蔭下盡情地咬着,那一副解渴樂呵的樣子,也叫我嘴饞品嘗;“嘩啦啦嘩啦啦”的雨點,又好象遇到了什麼高興事兒,瞧,她笑得淚珠如斷了線的珠子,灑落大地,也許是給人們降溫消暑吧……夏天,我聽到了熱情奔放的聲音。

  秋天來了。“沙沙沙”,秋風如卷席般掃起落葉,一片片枯葉隨風飄揚,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唰唰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田野上果園裡到處一派繁忙的景象:農民們躬身收割莊稼,果農們摘采果實,打穀聲搬運聲喇叭聲,聲聲撥動着人們歡喜的心弦;“哈哈哈”,農民們果農們望着豐收的糧食和果實,笑得甜滋滋的……秋天,我聽到了豐收喜悅的聲音。

  冬天來了。北國的雪花如鵝毛般“悠悠揚揚”地飄落下來,樹枝“咯吱咯吱”的響;南方的寒風如調皮鬼“呼呼”地怪叫着,總往人家的門窗縫裡撞,似乎也想找個暖和的地方躲一躲;“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快樂地嬉鬧着,那一副不畏嚴寒的樣子……冬天,我聽到了堅韌不拔的聲音。

  是啊,大自然的聲音神奇美妙,令人陶醉。我們用耳朵聆聽,我們用心靈感受。這是天籟之音,這是自然之聲!

  六年級:眼?I的花火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自然之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