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自然之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自然之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的聲音非常美妙,只要你用心傾聽,每一種聲音都是那麼奇妙,充滿幻想的色彩。                                       在這靜謐的夏日之夜裡,那些平凡的小動物開始傳出自己那獨特優美的聲調。蟋蟀的叫聲就像陣陣優美動聽的小夜曲,又像是一把永不疲倦的電吉他,唱着鏗鏘有力的歌。那站在窗台上的小貓發出美妙的喵喵聲,聲音雖然很小,但這聲音彷彿天邊的小天使輕輕觸碰親先發出的聲響,這天籟之音是我如痴如醉地站在那裡,那小貓都害羞的跑走了。紡織娘也隨着唱了起來,吱吱吱吱······它一直都沒有停止歌唱,發出的聲音響亮刺耳,如果離它近點聽,耳朵都會被刺痛,還有誰會比他的嗓音更響亮呢?                                                 雷公公也開始吼叫起來,大張旗鼓,好像真的要和紡織娘爭個高低。淘氣的雨娃娃從雲中跑出來,發出輕微的,動聽的聲響,沙沙沙······無數的雨絲變成了無數奇妙的手指,在樹葉`在岩石`在泥土裡彈奏起來。                                 自然的聲也便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讓我們用心去聽,用心去感受它吧!      

  遼寧鐵嶺銀州區銀州區第十五小學六年級:田萋沅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自然之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