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自然之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自然之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的聲音非常美妙,只要你用心去聆聽,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靜謐的夏夜到來了,池塘里青蛙在鼓噪,就像一隻陣容龐大的樂隊在演奏。不知哪個淘氣的孩子,向池塘里拋了一塊石子,“咕咚”一聲,頓時演奏聲?嬡歡?梗?靨簾叩牧?魃希?恢淮竽癖幌諾梅沙雋艘洞裕?簧??謝?屏頌煒眨?繽?湎佬∷抵校??偷囊簧?ばィ?敲瓷閎誦幕輟R徽蠓緔倒??饕逗妥?諫成匙饗歟?對短?ィ?路鶼縷鵒舜笥輳?怯晟??稍抖??卮?礎`蓿?覽齙南囊梗?憒??頤塹氖且黃?祠ブ??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吧!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聲音是如此豐富而奇妙,那嘩嘩流淌的小河在歡快地歌唱,小姑娘銀鈴般的笑聲在深谷中回蕩,高空中的聲聲雁叫,彷彿在訴說著思想的衷腸……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自然之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