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長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長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1月14日,學校組織了全校師生一起去秋遊——長隆歡樂世界。

  不久,我們來到了長隆歡樂世界,歡樂正式開始了。

  長隆歡樂世界真不愧為國家5A級景點,它擁有8項世界級亞洲之最:全球最頂尖垂直過山車、世界最大亞洲首台U型滑板、世界最新最大超級大擺錘……而我就和小組成員一起體驗了一次“超級大擺錘”的滋味。

  首先,我和小組成員來到了世界最新最大超級大擺錘。“超級大擺錘”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恐怖,但我的心還是砰砰直跳。聽別人說很多人玩完這個遊戲后都吐了,我又增添了一分恐懼。“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小組成員旁邊的位置上,小心翼翼地放下安全架。遊戲開始了!“大擺錘”開始慢慢地搖晃。“原來“大擺錘”就是這樣呀?”我不以為然地想。忽然,“大擺錘”開始劇烈地左右晃動。一下子晃到左邊的90度,一下子又晃到右邊的90度。我瞪大雙眼,看着天空,把手被我捏出了汗,尖叫聲回蕩在耳邊,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我默默祈禱:快讓這遊戲結束吧!一邊閉上了雙眼。終於,遊戲結束了!我驚魂未定,屁滾尿流,和小組成員一起走向出口處。再看看他們,也和我一樣被嚇得臉色蒼白了。

  後來,我們又玩了十環過山車,開始時,我看着在半空中的軌道,不禁害怕起來,接着,我到了軌道的頂端,過山車飛快的滑下去,那時候的感覺就像是無重力一樣,飛快的向前前進着。車子順着軌道左搖右晃,甩的我頭暈眼花。

  雖然,這次我們沒有歡樂很久,但是,我們依然很快樂。因為,我們是六年級了。馬上,就要面對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很快就要和這些相處六年的同學分開。所以,要珍惜現在跟同學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歡樂雖然很短暫,但是,正因為歡樂的短暫,才能讓我們知道和同學們相處的珍貴。

  廣東廣州白雲區同和小學六年級:張廣鵬

您正在瀏覽: 歡樂長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長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