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隆遊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遊記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來到媽媽這裡,媽媽就給我說明天你和阿姨的小孩劉洋弟弟,還有阿姨朋友的小孩一起去長隆水上樂園玩我一聽到水,“啊”好久沒去了,心裡想着、期待着,期待着快點到明天快點到來,那天晚上我們住的賓館,那天晚上我和劉洋弟弟睡的一張床,我們兩都太激動睡不着覺,到很晚了,太累了才睡着。

  早上起床一看鐘八點多鐘了,我趕快起來但他們還沒有起來,我去刷完牙,洗了臉,坐在床上看了會電視,看了會兒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到九點多鐘媽媽她們起床了,把我和劉洋弟弟叫醒,媽媽說準備出發了,我們馬上精神了,趕快起來穿好褲子衣服,過了一會送肯德基早餐來了,我們吃完早餐,我和媽媽、楊雪阿姨、劉洋弟弟,打的士車,直奔長隆歡樂世界。

  到了長隆歡樂世界,看到哪裡遊玩的人非常多簡直是人山人海,聽到裡面玩的人歡聲笑語多麼的快樂,聞到那邊商店賣的羊肉串多麼的誘人,正門外面排了長龍似的隊伍,由於我們還要等另一個阿姨帶小孩來暫時就沒去排隊,我們等了好久,都等得口渴了,楊雪阿姨就叫我們一起去買水,我,劉洋,楊雪阿姨,一人買了瓶礦泉水,媽媽不想喝水,買了一支雪糕,劉洋還買了一份羊肉串,那裡一瓶礦泉水5元,一支雪糕15元,羊肉串一份15元,那裡買的東西可以說是外麵價格的兩倍、三倍,雖然這麼貴但還是要買,因為實在是太口渴了,等阿姨等了好久終於來了,原來有兩個阿姨帶了四個小孩,最大的一個大概13歲吧那三個小孩相差不大,大概5、6歲吧,她們來了媽媽和楊雪阿姨就把我和劉洋交給兩個阿姨,媽媽說,在小孩里就數我年齡最大要照顧她們一下,其實我哪會去照顧她們呀?但是媽媽說了還是要假裝答應的,阿姨給我們買好票我們就排隊進去了,媽媽和楊雪阿姨就走了,進遊樂園裡不準帶吃的東西,阿姨他們開始帶了吃的東西結果被工作人員受到了,被拿了出來,我們進去了,我和劉洋就急忙的去買了游泳褲,那裡的游泳褲80元一條,在外面買可以買3條了,我們買好了游泳褲就去換,我和劉洋就去男更衣室換,阿姨她們和幾個小孩就去女更衣室換,我們換得很快,我們換完了她們還沒換玩,我們在女更衣室旁等了她們很久,她們還沒出來我們想就自己玩自己的了,我們先去把衣服存在儲櫃里,出來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水上世界。

  我們先是玩了離心滑道。它很刺激,我和劉洋坐在橡皮船,從15米高的台階上劃下來,滑道是封閉的,彎彎曲曲,像一條“綠蛇”。我們在“綠蛇”的身體里快速穿梭,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我很害怕,好像是在夢幻里,我彷彿坐上了神秘的“時空隧道”,不知自己會轉移到哪個時代。突然,只聽“撲通”一聲,我的眼前一亮,太陽照得我睜不開眼睛,我一看,我們落在了水池裡。我長長出了一口氣,還好,我們還在21世紀!

  我們來到了漂流河。它是世界上最長的人工造河,全長1280米,河裡還有200米的急漂。我們坐上兩人橡皮船,邊漂邊享受着水中沐浴。突然,有人喊着:“前面有大浪,小心!”我們的船開始顛波,我們開始“與浪共舞”。大浪迎面打來,在漂流河裡,還有冰川隧道,它們在頭頂上,像一支支鋒利無比的劍!不時滴下來一些冰涼的水滴,冰得我們直發抖。隧道兩邊,我們還看到一些冬眠的動物和卡通人物,它們是用紙板做的,活靈活現,可愛極了!接着,我們又來到了超極造浪池。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正中間還有一個舞台,有一些“比基尼”小姐在這演出,這裡還有狂歡潑水節和大海浪活動。最有趣的就是大海浪,最高可形成1。5米的大浪,一高一低的,不停地顛波,連綿起伏的,就像在大海上衝浪一樣!我們坐在橡皮船上,一個大浪打來,一下子把我們衝到了岸上!

  最後我們突然看見阿姨她們了,和她們會和,突然有人提意見說,“去坐大喇叭‘驚心動魄的大喇叭是由藍色和黃色組成的。它的結構是:先是一個十幾米高圓桶狀的滑滑梯連接着一個像喇叭的巨形滑板組成的。我感覺自己腳都軟了,最後我沒有戰勝自己心裡的魔鬼,沒有去玩大喇叭,但是可以告訴你們很刺激,如果去長隆水上樂園的話一定要玩大喇叭哦!

  這次遊玩,我再次和水親密接觸,驚險刺激的水上項目不僅鍛煉了我的意志,也讓體會到了人與水的和諧和快樂!當然我也有遺憾,我遺憾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強。

  初三:楊火山

您正在瀏覽: 長隆遊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