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長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長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等到了,我們要到廣州長隆去遊玩!我太興奮了,一晚沒睡好覺。

  我們坐在大巴車上,一路歡聲笑語。車窗外,我看到了春姐姐留下的腳印:喇叭花吹起了紫色的號角,嘀嘀答答;綠油油的爬山虎排着整齊的隊伍,揮舞着小手迎風擺動;四處五顏六色的野花,美麗極了!深深的吸一下氣,好象就聞到了陣陣的清香。

  很快就到了長隆歡樂世界。下了車,遠遠的,我就看見了十環過山車,翻轉的姿勢,飛轉的速度,真讓人提心弔膽。偏偏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這時的同學們也顧不上淅淅瀝瀝的雨了,有的披上雨衣,有的乾脆連雨衣也脫了,盡情在雨中歡叫着。沿着石板路,我們來到一旋轉車前,這個旋轉車好象一個草帽,人坐在上面,一上一下的旋轉着。坐在我旁邊的姐姐都尖聲叫喊着,只有我沒事似的,揮着手臂向對面的同學老師打着招呼,待到玩下來,個個都成了落湯雞了。

  到長隆印象最深的是看四維電影--恐龍歷險記。四維電影院很大,屏幕很寬,進去的每個同學都發了一副眼鏡。當電影開始時,我們都戴上眼鏡,立刻就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此時的我化身成一個可愛的小恐龍,在森林裡奔跑着,當漫天的隕石砸下來時,我也隨着這些恐龍四處躲藏,生怕被哪塊石頭打中;當恐龍摔倒時,我坐的凳子竟然也翻倒了,我的心緊張得差點跳出來;當恐龍被一艘飛船吸住時,我突然感到渾身冷嗖嗖的,竟也有被吸到外宇宙的感覺,凳子下彷彿有條猛蛇在纏着我,我嚇得驚跳起......這就是現代化科技,太神奇了。

  看完電影,我們都聚到了開心樂園。這裡的遊戲可真多啊:噴水車、碰碰車,海盜船......應有盡有,你看海盜船上的同學們哈哈笑着,木馬上的同學開心地照着相,儘管這些遊戲我都玩過很多次,並不是很刺激,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能和同學們一起玩是最快樂的!

  開心的一天很過就結束了,我們意猶未盡,只盼着更多的旅遊等着我們。這次我深深感到:與大家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歡樂長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長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