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巴爾扎特曾說過:“困難,對於弱者來說是一個萬丈深淵,對於強者卻是一筆財富。”是啊,弱者面對困難,定沒有勇氣去克服,而對於強者,困難並沒有那麼可怕,只要用心、努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難。在生活中,我也有不少克服困難的經歷,就拿上次學騎自行車的事來說吧。

  一個炎熱的下午,操場上正有一位大哥哥教一位小妹妹騎自行車,不用說,這當然就是我和哥了。我膽膽怯怯地坐在車上,哥哥在後面扶着,一個勁兒地鼓勵我,可我的手老不聽使喚,抓着個龍頭擺來擺去。我的腳使勁蹬着輪子。忽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彎道,我來不及反應,只有人帶車側翻了的份。這一翻讓我摔得鼻青臉腫,這裡一塊青,那邊一塊紫。我大哭起來,哥哥過來安慰我說:“不要哭,學騎自行車哪有這麼容易呀!我那時候學還不是摔了很多次,但憑着我堅強的意志力,我最終還是學會了。我告訴你呀:想要學會一樣本領,不僅要有堅持的毅力,還要有不怕吃苦的勇氣,才能學成功,知道嗎?”我抽泣着點了點頭,把自行車扶起來。我打算一步一步的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N次摔跤,終於成功了!

  學本領,不容易,要有毅力和勇氣。

  不堅持,不吃苦,本領怎麼能學好。

  堅持了,吃苦了,就剩甘甜和美好。

  六年級:楊文茹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