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克服困難中得到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克服困難中得到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茶葉一般,只有經過沸水的洗禮,才能散發出迷人的清香。

  ——題記 

  狂風·淚水 

  教室里一反常態的鴉雀無聲,焦急的目光代替了細雨——又要發試卷了。 

  窗外,狂風號叫着,令我愈加緊張。終於看見了自己的試卷,可滿懷的期待,卻被一張掛滿紅燈籠的試卷擊得支離破碎…… 

  回家的路上,喉嚨辣辣的,像是有什麼東西堵住了,強忍住的淚水不爭氣地在眼眶裡打着轉,狂風仍舊咆哮着,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哭,望着烏雲壓城的天空,我硬足地要把流出的淚水給逼了回去,儘管眼眶裡針扎了一樣疼,而我卻迎着風拚命地跑了起來,眼前的景物隨着耳畔的風聲開始模糊。回到家中,我一頭扎進被子里嚎啕大哭起來,明明努力過,怎麼會是這樣?過了好久,才從被子里抬起頭來,萬念俱灰地望向窗外……漫天的烏雲,是大雨的前兆。 

  暴雨·堅強 

  果然不出我所料,大於迫不及待地席捲而來,頓時,黑暗統治了世界,草地上的花草懦弱地向黑暗低下了頭,只有窗邊的一棵小樹還不肯屈服。我輕蔑地笑了——明知不會勝利,還這般努力,真是愚蠢!對於小樹的反抗,風雨怒了,把它的葉子打的七零八落,但小樹沒有倒下。恍惚間,我覺得那棵聳立在黑暗中的樹似乎直了不少。我猛然醒悟……是啊,風雨總會過去,只有堅強地克服,沒有什麼大不了。我不再難過,徑直走向了書桌,又開始努力起來。 

  彩虹·笑顏 

  雨不知疲憊地下了好幾天,但這並沒有削弱我的意志。又到了發試卷的時候了,我並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坦然面對。卷子上不再是昔日的模樣,雖沒有突飛猛進的效果,可我相信會愈來愈好。不經意間望見了窗外的一切——風雨灰溜溜地逃走了,絢麗的彩虹高掛空中,我笑了,心中暖暖的,感到生活是如此美好,忽然間想起了自己在逆境中的背影,若不是這個背影,我還能這麼快樂嗎? 

  雛鷹經過無數次的跌落,最終擁抱藍天;生活克服了重重苦難,總會嘗到成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克服困難中得到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克服困難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