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午有美術課,因為要帶橡皮泥,我一早就興緻勃勃地到智慧文具屋買了一盒小橡皮泥。五元錢,不知道行情的我滿以為自己拾了便宜。 

到了教室后,姚佳楠便跑過來和我說:“鄭澤陽,你的橡皮泥買虧了。”我如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怎麼會買虧呢?“哎呀,陶柏鈺的橡皮泥比你大多了,只有五元。”說著,還把姚佳楠陶柏鈺的橡皮泥拿給我看。我一看,真傻眼了,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我果然買貴了。我又氣又恨,什麼破店?賣那麼貴,虧我以前還常在你家買東西!陳笑同學知道后,答應放學后陪我去“退貨”,這下我心裡才舒服了點。 

音樂課時,張帥聽見我要退貨的事,就幸災樂禍地說:“無商不奸,你是退不了的!”他的話如一瓢冷水潑在我心頭,冰涼冰涼的,我的心彷彿一下子跌入了萬丈深淵。

  雖然覺得肯定沒希望,但我“不到黃河心不死”,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去退貨了。結果可想而知,我哭着跑回了家,還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