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會做烙餅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會做烙餅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我會做烙餅啦!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1)班

  郭衛

  星期日,我肚子餓得“咕咕”叫,我決定做烙餅充饑。

  走進廚房,我學着奶奶的樣子——和面。經過一番努力,面終於和好了。接着,我在平底鍋上面倒上油,灶膛里的火燒得太慢,這時,我想起 “空氣可以助燃”,於是,我立即拿來大扇子在灶膛口扇了幾下。嘿!這招真靈,火苗從柴火間“撲”的一下鑽出來了。火一大,鍋里的油也就熱了,我連忙把和好的面在平底鍋上攤成一張又大又薄的麵餅,然後依次放上做烙餅的調料蔥、醬……過了一會兒,廚房裡瀰漫著一股誘人的香氣,沁人心脾。

  我小心翼翼的把烙餅盛出來,輕輕咬了一口,沒想到和奶奶做的烙餅口感相差無幾,好吃極了!

  這時奶奶從集市回來了,我請她品嘗,奶奶品嘗后笑着說:“衛衛,你的手藝真不錯!”

  指導老師  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瞧!我會做烙餅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會做烙餅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