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書法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書法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我們班的小書法家

  王雅婷

  我們班有許多多才多藝的同學,都令我敬佩,但我最敬佩的還是那個被同學們稱為“書法家”的她。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潘晚秋。她的字寫得非常漂亮。其實,她以前的字並沒有這麼好看。她現在之所以能寫出這麼漂亮的字,都是因為她持之以恆地苦練,用汗水換來的。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時候,每天一下課,只見她便拿出本子和臨摹紙開始練習。周圍的同學都在玩,而唯獨只有她在這兒認真地、一筆一劃地練習,她的頭永遠是低着的,眼睛始終沒離開過本子。有一次,我看她那麼地認真便想捉弄她一下,於是我想出了一個高招。我知道她最怕別人在後面撓她,所以我和幾個同學一致決定用筆在後面撓她,看看她會不會分心。我們機靈地竄到她背後用筆輕輕地撓她,誰知,她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一點也沒有察覺。我想:現在就是用大喇叭在她耳邊叫,她都未必有反應,還是沉迷於她的書法當中。就這樣,她每天都孜孜不倦地練習,終於取得了成功。

  看,潘晚秋就是這樣苦練才成為一名小書法家的。我們做任何事,也只要持之以恆,刻苦專一,就能獲得成功。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書法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書法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