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 

  要問咱們班的小能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當然是游鉞啦!要想了解我們班的小能人,那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就拿這次開學來說吧!我們美術小組接到任務--出黑板報,當然少不了這個小能人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一放學,我們就忙碌起來,“開工啦!”我獅子大吼,“員工們”匆匆跑來站成一堆,我點點人數,“好,行了!下面我分配任務啊!”我開始搖頭晃腦地指揮了,“你畫線,你寫字,你上色,游鉞畫畫!”分工完了,我突然覺得大家都很聽我的話,就更神氣了,擺着一副大架子……好景不長,好景不長呀!,三分鐘熱度,大家全都不安分了,任憑我怎麼喊破嗓子都沒轍。眨眼間,大家就“溜之大吉”了,我唉聲嘆氣,不知如何是好,我看我也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正當我準備“收場”時,我猛地看見了游鉞,這時呀,我的心充滿了疑問,她怎麼還在這認真的畫畫呢?我按奈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走過去問“都六點了,你怎麼還不走呢?休息一下吧,反正明天星期六,還來的及!”“不要緊,多畫一點就可以早一 

  點完成,不是嗎?”說罷,她又轉過頭去繼續工作。 

  我的心受到了猛的震撼,回過頭看她畫的畫:一簇簇鮮花栩栩如生,讓人一看到就忍住伸長脖子聞一聞,她畫的美人魚婀娜多姿,好像在向我們訴說著海底世界的神奇與美麗…… 

  呦,仔細一想,“勞動小標兵”也非她莫屬呢!上一回,游鉞這一組掃清潔區,她沖在最前頭,費力地進了儲藏室,拿出一把掃把彎着腰吃力的掃起來,灰塵不僅弄的她滿身都是,而且還讓她直咳嗽,可她卻全然不顧……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能人,怎麼樣她夠能吧?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