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位書法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位書法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事在人為!我相信能憑着自己的刻苦鍛煉,努力奮鬥,因為能成為他們的第二代,甚至第三代!現在北京已經出了一位著名的書法家熊清泉,他的一個字居然價值320萬,他義捐給了希望小學,不過他的字的確很出色!難怪有人願意出如此高價來買,我認為也是值得的. 

 俗話說得好:千金難買心頭好!我也覺得是值得的,希望自己也有機會成為像他一樣的名人.自己要多多努力,不要再懶惰了,要努力練字,在硬筆字體上要多多研究了,努力的結果,是不會辜負人的! 

 我要努力,成為王羲之第二代,他能練15年,我能練20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總會成功的,努力,加油,自己一定行!不要辜負了身邊朋友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位書法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位書法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