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槍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槍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搞笑”槍戰 

  “砰”一聲槍響打破了牛姆林槍戰場的沉寂。你一定會問:“當今的中國不是很和平嗎?怎麼還會有槍聲呢?而且槍聲怎麼會出現在牛姆林呢?難道是恐怖襲擊?”不是的,這是一場仿真的槍戰! 

  在前年的“五一節”休假期間,也就是我上三年級時,比我大兩歲的表哥一家邀請我們一家一起去永泰牛姆林度假旅遊。坐上舅舅開來的旅行車,顛簸了3個多小時,才到牛姆林森林公園,我第一眼就看到了“牛姆林槍戰場”六個大字,便吵着爸媽讓我們一起去比賽,終於他們答應了。買了門票,十分鐘后,我們便“全副武裝”走進了槍戰場,走上一小段台階,繞過一座小山丘,到了一個“碉堡”后,已覺得有點流汗了,低頭一看,天啊!咋要背這麼多裝備,累死我了,真想取下一些東西休息,但三名裁判不讓我們多歇會兒,看來是怕我們拖延時間把。主裁判開始講比賽規則:每人有10分,槍彈打中頭部、前後心扣10分,算被擊斃,擊中手腳部分扣2分,擊中其他部位扣5分,只要將對方擊斃,或攻上對方碉堡,便獲勝了。說罷便朝天鳴了一槍——比賽開始了! 

  我們三人趕緊商量作戰計劃,結果是媽媽守碉堡,爸爸掩護我衝上敵方碉堡,由於衝鋒要求速度快,我便帶了一把“輕機槍”就出發了。幾分鐘后,我便到達了離敵方碉堡不足十米的樹林里。我剛準備衝鋒,不料,聽見右邊的樹叢里傳來聲響,我立即端起“輕機槍”對其猛烈射擊,只聽見幾聲“啊”,便沒了動靜,我立刻衝上前,一看:哈哈,躲在樹叢中的舅舅渾身都是紅顏料!裁判立即走來將舅舅帶出場外。當我暗自慶幸“打死”了一名敵人時,卻不知槍聲早已將在附近守候多時的表哥吸引了過來,掩護我的爸爸立刻對他連開了幾槍,可惜都沒命中,我急了,連忙對他開了幾槍,但是越急,就越打不中,我定了定神又對準了表哥開了一槍,咦?怎麼沒打出去,正在我疑惑時,表哥對我開了一槍,咔!子彈與我擦身而過,擊中我身後一顆快倒了的樹,幸好我躲得快,不然就被擊倒的樹壓到了,這時,爸爸及時出現,就對錶哥開了幾槍,表哥也向我爸爸還擊了,雙方激戰正酣,早已裝好子彈的我再次舉槍瞄準表哥,“咔!”“該死的破槍”我罵道。又卡了,子彈沒能飛出去。我氣得拿槍在樹上砸了一下。“嗖!”一顆子彈竟然從槍膛飛出,正中了表哥的頭部!“哈哈!”我差點沒笑破肚皮!接着爸爸趁機“擊斃”守敵——舅媽,衝上敵方碉堡,結果我方大獲全勝! 

  想着這些事,我不禁哈哈大笑,並為自己的“運氣”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搞笑”槍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