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搞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校園中,在家中,在外面玩耍的時候,搞笑已成了我和好朋友的習慣。每次在校園中,在家中,在外面玩耍時,“天空一聲巨響,你哥閃亮登場."這句話種伴隨在我們口中。面對着同學,面對着家人,面對着眾人,我們臉上有笑容也有羞愧的表情,當然,開心也不斷湧現出來.

  我們對着一些朋友說:“你真漂亮,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當說出這句話是,我和他相視而笑。然後就是對着那些不認識我們的人說:“天空一聲巨響,你哥閃亮登場,你哥名字叫楊晨陽,楊是楊晨陽的楊,晨是楊晨陽的晨,陽是楊晨陽的陽。”而他也說自己的名字,弄的大家哈哈大笑,他也是個取外號高手,有一個人叫金鈺,他就叫她金魚;有一個人叫曾德華,他就叫他真缺德。哈哈他也總是油腔滑調,是搞笑的高手。

  我們喜歡搞笑,更喜歡別人開心,雖然他把那兩個人取外號,但也只是逗他倆開心.我們喜歡“油腔滑調”。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二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搞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