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王曼淳同學:你好! 

  夥伴,一個多麼親切的字眼; 

  夥伴,一個多麼溫暖的稱呼; 

  夥伴,分享你生命中許多美好的時光; 

  夥伴,見證你生命中許多重要的的時刻…… 

  王曼淳,我的好鄰居,我的好夥伴,五年來,你我在同一個課堂學習;五年來,你我在同一幢樓生活;在我們即將邁入中學的大門之際,我想感謝你在學習上無數次給予我的幫助,我想感謝你在課餘時光帶給我的許多快樂,我更為自己對你無意中曾造成的傷害說聲:“對不起!” 

  在我的眼裡,你是一個充滿活力、學習努力、不怕困難、積極向上的好同學。 

  記得有一次上午的第二節預備鈴剛停,英語老師就用她那特有的“女高音”報起了昨天回家作業的分數:“王曼淳,98分!”:“……” “最高分,王曼淳!”而我呢,雖然也是9字當頭,卻和你差了整整5分——93分!“我真笨!”心裡暗暗地自責着,我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 

  下課了,你又是第一個訂正好了卷子,照例也是第一個出去享受“自由時光”。我剛訂正好,無意中發現龐雪蕊的桌子里有一本書,正是最近流行的《小天使》。我頓時眉開眼笑,像見到了一位久逢的老朋友,笑嘻嘻地對龐雪蕊說:“龐雪蕊,美麗女神龐雪蕊啊!你的《小天使》借我看一看吧!” 

  “沒門兒!” 

  “為什麼?”我氣呼呼地說。 

  “因為你是男的,除非你做變性手術,變成女的,我才借給你看!”說著還把書往書包里塞! 

  龐雪蕊的這一番話說得我更是火上澆油。哼!不就是一本書嗎?又不是什麼古董,有什麼好藏的!軟的不行,哼,休怪我來硬的 過了一會兒,龐雪蕊出去玩了——機會來了!我快速行動起來:四下看去,大家訂正的訂正、理東西的理東西,誰也沒注意到我正想進行的“秘密行動”。我竄到龐雪蕊的座位旁,把手伸進她的書包里,《小天使》乖乖地進了我的手掌心!眼明手快,我的抽屜里多了一個“新朋友”! 

  做完這一切,我回到座位上“心安理得”地看起書,懷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撲通撲通”直跳。 

  “啪!”我正低着頭看得入迷,冷不丁被桌子上的“巨響”嚇了一跳!剛提抬頭,就看見了龐雪蕊張氣勢洶洶的臉——報仇來的啊!一看見她,我心跳得更厲害了,我想這時候我的臉肯定紅得像個桃子…… 

  “董文斐!”龐雪蕊暴跳如雷,“我的書呢?”說著就把手伸到我面前。 

  “我,我,我沒有拿你的書啊!”我一邊搪塞着,一邊把書塞到台板里。龐雪蕊的眼睛可尖了,一下子看見了我的可疑動作! 

  “還書來!”她加重了語氣,讓人聽了不免出了一身冷汗。 

  “龐小姐呀,借我一本書看不行嗎?”我雖然自知理虧,可還想做“最後的掙扎”。 

  “不行,我就不借給你看!” 

  哪個討厭鬼把我借書的事情告訴她的?一眼看見她身邊站着的你同樣虎着的臉,我猜到了事情敗露的原委:怎麼這麼巧,我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舉動不知怎麼的被你——你看得一清二楚。不一會兒,你就帶着龐雪蕊來向我興師問罪了! 

  氣極敗壞的我一直想找個理由來報復你。下課了,我去講台擦黑板,無意中發現地上躺着一張卷子!仔細一看,98分——哈哈,是你的英語卷!我眼珠一轉,計上心頭……轉眼間,這張可憐的卷子就被我“五馬分屍”嘍! 

  “啊!我的卷子!”,當你看見她的試卷可憐地躺在地上,變成了三四張碎片時,“珍珠”撲落落地掉落了下來……眼淚汪汪的你只好向老師要了張空白卷重新做了起來——英語老師的嚴格大家有目共睹,只要結果不要理由,哪怕你的卷子是全年級最高分,也不允許“缺胳膊少腿”! 

  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心裡沒有報復的快感,反而覺得內疚極了。當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地議論是誰這麼缺德時,我更是羞愧難當!我默默地坐在坐位上,抬不起頭來 

  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好久了,每當想起你傷心落淚的樣子,我就為我的狹隘做出傷害好朋友的行為而深深自責。 

  今天,我要真誠地對你說:“對不起,請你接受我真誠的道歉!” 

  夥伴,一個多麼親切的字眼; 

  夥伴,一個多麼溫暖的稱呼; 

  夥伴,分享你許多生命中美好的時光; 

  夥伴,見證你許多生命中重要的的時刻…… 

  王漫淳——我的好夥伴,我衷心地祝願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擁有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祝 

  天天快樂 

  你的鄰居:董文斐 

  2008年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