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朱真萍:

   對不起,我誤會了你,我不該對你發脾氣,你知道我凡事總站在自己這一邊,但我沒有要和你斷絕朋友關係的意思,雖然事情過了很久,但我還是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還記得嗎?那是一個熾熱炎炎的下午,我和你一起在操場上玩耍,玩的是‘警察捉小偷’。那時我和你開玩笑:“真萍,你這小偷可真好捉哦!”而你卻怒氣沖沖地回答:“還不是你耍小賴,我蹲着你還捉,你這人怎麼這樣!”“是嗎?”我好奇地問。“嗯,你一點也不懂得讓我這小女孩獲勝一次,只顧着自己的戰績!”你生氣地說。“哼!你玩遊戲的時候我都讓你先上場,不好的總留給我自己,雖然我很不高興,但我忍着,你知道嗎?”我沒好氣的回答。這下朱真萍也來氣了:“你的成績也不比我好,還在那嚷嚷什麼啊?“不和你說了!”我賭氣走進了教室。“

   之後,我的橡皮不見了,懷疑是朱真萍拿的,但我卻說不出口。“顏靜雯!”朱真萍大喊,“你偷了我的文具盒!”。“沒有!”我回答。“你厚顏無恥,上次你拿了我的橡皮我沒說,還倒先反咬我一口啊!你的小人書還是我幫你從陳雯文那裡要回來的,你忘記了嗎?”此時的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我沒有忘記,但你也不能血口噴人啊!”了。這時,老師來了,把我和你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那時,我非常地後悔.....

   以後的幾天,我和你沒有說過一句話,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想和你永遠地做好朋友,可你卻在那時給我寫了張小紙條:靜雯,我想這次吵架使我們的關係變不好了,我們就做普通朋友,不做最好的朋友,好嗎?也不知為什麼,我便在小紙條的背面寫上:好!可是心裡卻酸溜溜的。

   很快就結束了幼兒園的生活,我偷偷地在你的那本小冊子上寫着:那次是我的不好,我誤會了你,其實那塊橡皮是被紫玲拿走的,對不起……

   我的知心小夥伴——真萍,你聽見了嗎?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顏靜雯

   2007年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