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凝固得像要滴出水來,一場緊張的考試正在進行着。

  我也在做着卷子,筆根本沒有停過,正準備拿水喝時,我忽然看到劉思媛的桌子里赫然放着一本語文書,我驚訝睜大了眼,把手舉了起來。

  “成小雯,你什麼事?”老師溫和地問。

  “老師,劉思媛抽屜里有語文書,他打算抄。”我氣勢十足地說,劉思媛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是考試作弊是絕對不行的,可真正的我並不想告發她,我只是為她好。

  “我沒有!”劉思媛急忙否認,“我只是複習忘放進書包里而以。”劉思媛的臉漲得通紅,但老師沒有聽她的否認,直直地在劉思媛的卷子上扣了20分。

  劉思媛憤怒地看着我,我不敢看她,只有埋頭做卷子。

  這一場風波直到下課也沒有停止。

  考完後下課,劉思媛沒有來找我談笑,問試卷里的問題,她只是冷冷地看了我一眼,然後與別人有說有笑,我的心涼了大半截,我很想跟她說聲“對不起”,但不知為什麼,我說不出口。

  分數出來了,我97分,而她,只有72分,她從來都是90分以上,這次她沒哭,也沒有悲傷,只是非常冷淡地看着我,我心虛了,低頭看她。

  從那之後的三天里,劉思媛對我異常冷漠,我不知所措,只有傻傻地看着。

  周未,我拿着錢包出去吃早餐。我在外面坐,錢包放在桌上,老闆把撐門面端來,我吃着美味的拉麵,不禁想到劉思媛,是她帶我來這兒吃的拉麵,我的心情不由得沉重起來。

  “抓小偷啊!”一聲叫聲把我喚醒,我轉過頭,定睛一看,居然是劉思媛,我“霍”地站起身,老闆急忙跑來,說:“小姑娘,你沒還沒有付錢呢。”我一看桌子,我的錢包不見了!

  這時,劉思媛走來,給了老闆5元,對我說:“你這個笨蛋,錢包被偷了都不知道。還好有好心人幫你搶回來,不然,看你怎麼辦!”劉思墾把錢包遞給我。“用的是你的錢,走吧。”我接過錢包,半天沒動,過了好長時間,我才說出一句話:“對不起。”

  劉思媛一愣,笑起來,馬尾微微抖動着:“算啦,應該是我說對不起,之前對你這麼冷淡,還想報復你。用手指想都知道你是對我好,唉,對不起啊朋友,我太糊塗了。”劉思媛愧疚地對我說,長長的睫毛微微蓋了她的大眼,小麥色的皮膚,黑色的馬尾,我看着她,抱住了她,輕聲說:“沒事,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她抱緊了我,“當然,我的夥伴。”

  空氣中混合著撐門面的味與花香,一種清新的味道鑽進我的鼻子,願我和劉思媛的友誼好細流一樣永流不息。感謝你對我的寬容,我的夥伴——劉思媛

  六年級:成小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