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信《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萍勇:  

你好!時光流逝,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已是多年的好夥伴了。  

還記得我們在互聯網上的遊戲里配合的精彩過程嗎?  

那天正逢雙休日,我打開電腦看到你也在上網衝浪便找你玩起“QQ堂”遊戲。我們在遊戲世界里選了個高級房間,不一會兒,各個頂尖高手蜂擁而進。遊戲開始了,我們倆配合得相當默契,一會兒,就以“長龍,鳳舞,天牢”這三個大絕招把“武林高手”給K了,正因我們倆的默契配合,獲得了這場“戰役”的“完勝戰隊”。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們是世界上最默契的夥伴。”  

還有,你還記得我們倆在學校鬧矛盾的時候嗎?  

那天,天黑沉沉的,又陰又冷,我自覺的意識到今天會有事情發生。果然,我們倆鬧矛盾了。放學,我們倆來了一場“飛腿大戰”,這場“大戰”以不戰而告終。回家后,我想了很久,我想我們都錯了,我們不應該以一道題而鬧翻天。第二天,我們又和好了。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和睦的夥伴。”  

還有那次,我在遊戲里被人追殺,是你出手相救,才使我保住了“性命”,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那一天,我正在玩“QQ魔域”,忽然,“保姆”提示“仇人天堂一劍已經靠近你,充滿了敵意”,我看到這個提示,馬上點擊鼠標跑動,可敵人緊追不捨。終於,我被逮到了,“天堂一劍”用“神天斬”把我打得落花流水。你正好路過,看到我被K,便出手相救,用“殺神一刀斬”把“天堂一劍”送上西天。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友好的夥伴。”  

祝:  

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你的小夥伴:天命 

  2007年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書信《小夥伴,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