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被時間的塵挨密封。急於把記憶的金鑰匙拔出來,想讓這美好的記憶永存,卻害怕有一天會被時間沖淡。於是,我便把它寫在這裡。 

  昨日的校園,一切都歷歷在目。不爭氣的眼睛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似乎時光老人帶我回到了兩年前。還清楚地記得,我從XX學校轉到了QQ小學。這裡的環境那麼陌生,使我不由得想起了以前的同學。我好像看到她們沒了我這個知心朋友,都很傷心。我多希望回到那個溫暖而又熟悉的校園啊!每次下課後,我會獃獃地望着窗外。想象着我還在那邊讀書。漸漸地,我忘了。我和這裡的同學很快就打成一片。真的不敢想,從前那個文靜的我,竟然,竟然會打架?在四年級的時候,語數英三課老師對我都很好,尤其是杜老師,他對我很好,還讓我當上了廣播員。我們的陳老師,對人和藹可親,雖說有點嚴厲,那不過也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有我的同學們。和我玩地最好的是——毛毛蟲和陳皮了。我以前特喜歡和陳皮鬥嘴,每次一吵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老是讓毛毛蟲夾在兩邊,不知道應該幫誰。現在,還有幾天就畢業了,回想起來以前的往事,還有點不捨得呢!今天,我們就要分手了,在也不能一起玩耍,一起促膝談心了。一想到這,我的眼淚有滴落臉頰。 

  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就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去,去盡情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