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泥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泥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小泥巴”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覺得奇怪吧!“小泥巴”,這個名字很土,但這卻是我表弟的小名,她才剛滿一百天,大名叫“葛兆軒”,因為小姨父叫葛霓,我們大家因為順口,都叫他“葛泥巴”,自然,他的兒子也就叫小泥巴了。 

  小泥巴身上有一大特色:頭髮是金黃色的,非常柔軟,我說,如果金黃色的“秀”發再配上藍寶石般的眼珠,長大一定是一位標準的“英國美男子”。 

  每天一放學回家,我都會去逗逗他。有一天,我端着一杯果汁,走到小泥巴躺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喝起來,嘴巴里還不時地發出一點聲音。小泥巴看了,伸手想來拿,可又拿不到,傑作把一撇,哭了起來。我笑他:“一點誠意都沒有,好歹也哭一下哇!” 

  吃晚飯了,正當我吃到一半時,外婆抱着小泥巴走進來了,外婆對小泥巴說:“泥巴,快看姐姐吃飯!”我看他顯然是哭過,撇了個嘴,鬧也不惱,哭也不哭,那樣子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可好玩了。 

  你說,我們家小泥巴可愛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泥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泥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