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我們家的故事

  我們家的故事可多了,有的是讓人開懷大笑的;有的是讓人傷心的;還有的是讓人哭笑不得的。

  上周末,發生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星期天,天氣不錯,我們全都洗了洗澡。洗完澡,媽媽打開水管上水,媽媽給爸爸說說:“一會兒去關死水管”。爸爸說:“知道了”。媽媽說完就去陽台洗衣服去了。不一會,媽媽問爸爸:“關上水管了嗎?”“關上了”爸爸說,好長時間過去了,媽媽發現太陽能一直往下流水,就問爸爸:“你真的關上了嗎?”爸爸說:“關好了。”媽媽帶着疑問去看水管,啊!原來爸爸沒關水管,而是把水管開到了最大。

  這都是爸爸平時不上水的結果啊!

  當然,我們家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有空到我家來,我一定要把這些故事講給你們聽哦!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