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80多歲的爺爺,還有接近40歲的爸爸媽媽,加上才12歲的我,“三代同屋”。說實在的,我們家除了爺爺天天早起鍛煉身體,其他的都在睡懶覺。媽媽整天說暑假得好好休息,爸爸又天天睡到12點起床。我也想趁這個難得的暑假好好玩一玩。

  按理說,我們倒真蠻懶的。可近幾個星期,我們家的早晨居然沒有一個人。這可是我們家的新鮮事。跑到哪裡去了?鍛煉去了。你可能會問:你不是說你們都很懶嗎,為什麼又有精神去鍛煉了?

  告訴你,媽媽受公司的阿姨們鼓動,禁不住和她們一起去爬山。不想“煉”好了一個強壯的身子骨。就算是凌晨幾點睡,到了5點半她照樣起床。白天精神好極了,一點打瞌睡的現象都沒有。她認識到了鍛煉對健康有好處。緊接着,爸爸看到媽媽天天精神抖擻,自己卻困得要命,也自覺地6點爬起床,上公園跑步。這下他也有精神了,飯也吃得更多了。雖然很久沒有跑步,腿腳都很疼,但他還是堅持去跑。覺也睡得很香了,每晚1點多才睡,早晨6點起床也不會很睏倦了。“生命在於運動”。

  我呢,不能看着他們都去鍛煉身體了,我一個中學生還不去加緊鍛煉,也太不夠意思了。我不喜歡跑步,乾脆做“金雞獨立”。“金雞獨立”可不簡單,伸平雙手,腰要挺直,腿要抬高,另一隻腳要伸直。連續站了50秒,我真的受不了了,又放下,再做。我也可以天天6點起床做“金雞獨立”,不用跑步也可以出一身汗。還有其他準備運動,我也在練。

  “這裡的早晨靜悄悄”,我們家三個“懶蟲”終於都銳變為“蜜蜂”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