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似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悄悄地從指縫中流過,馬上就要再見了啊,就算裡面有多少不舍,多少留念,日子也在也回不來了。

  回想起那六年的快樂生活是,最讓我懷念的是那次考試,那是一次閱讀考試。

  那時我五年級,在臨考的前夕,我門在教師里練習閱讀,不管口有干,有多燥,背上大汗淋淋,我們也要練,因為我們不想輸。終於,考試哪天到了,考官竟來是我們信心十足,可是,當老師報周到的可文時,大家呆了,那篇課文可是大家最放鬆的啊!不管三七二是一,大家!準備就緒!

  朗讀開始了,大家齊聲朗讀,非常整齊,田欣雨的聲音清爽甜美;唐汀旋的聲音沙啞有帶激動;陳樂微的聲音均勻整齊,大家配合的天衣無縫。正當來勢在陶醉的時候,突然有個同學把其中一段讀錯了,他慌了起來,眼看老師就要注意過來,在危機時刻,以為同學用他的大嗓子掩蓋了那為同學的聲音,呼,還好,老師轉向別處了。逃過一劫。

  考試結束,大家鬆了一口氣。

  想到着,我覺得雖然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我們那種團結精神還留在我門心中。

  因為有小學,我門才會聚在一起,一起會團作精神,所以我喜歡小學。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塘里小學六年級:汪之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