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的理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的理由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漸漸迫近,我們就要畢業了.也許有一天當我們醒來上學時,會發現我們不是在小學里讀書了而是在初中里讀書! 

  六年的友情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我門都希望夥伴們能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即使他們一而再,再而三地保證離別後會再與我們聯繫,但他們都會有自己的生活,都會重新有不少好友,都會很忙,逐漸變遺忘.雖然在生命的道路上有些擠,有我們的親人、朋友,還有陌生的路人,但我們都想,到了路的盡頭還有他們的身影,還有他們的祝福,而不是讓他們在中途退場. 

  他們說:“我們在你的生命里只充當一個過客.在岔路口,我們選擇的是另一條路,而你選擇的是一條更深入自己生命的道路.告別的理由很簡單,那是因為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告別的理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