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08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08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們都在這16天中精彩度過,真的very very不捨得,親愛的,請留下來吧!讓我們再短暫相聚,讓我們再看你那清凈的面孔吧!不,不,一切都不能回頭了,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每一個成功背後都有艱辛的勞動,農民們也要辛苦地澆灌才能收穫,來到北京參賽的運動員也一樣,必須烙下汗水和付出。我是未來之星,我懂得該怎樣認真。 

  運動員的背後有來自異國教練的教導,教練是比運動員高級的人物,所有運動員必須聽從命令,我記得我的教練也說過一句話令我終生難忘:“你付出10倍,教練付出的是你的100倍!” 

  運動員是辛苦的,想成名更困難,當教練更辛苦,他要為你的前程負責任。 

  好了,08奧運即將離開我們了,把最美的一刻照下來、寫下來、畫下來留作紀念吧! 

  奧運我期待,下一站是法國——倫敦,那時我長大了,我要去看最美的塔,我要去翱翔,去看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告別08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08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