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哥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哥哥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哥。妹早已忘記了“想”這個詞,它,好生疏,似乎,已經遠離了我人生積累的詞典。而那一天,我想了起來。一年前,我天天都說“晉頤姐姐,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然而,平日里,我總是對你有某一種特殊的感覺,說不出來。從那天起,我明白了,這是想念。 
 你走的那一天,我就永遠記住這個日子。14日,我每天都在數着過去的天數,一天,又一天。終於到了14日,我便拿出本來寫賀文。賀什麼?我在高興,離你回來的日子又近了一天,1月14日,你走了一個月,2月14日……我就這樣數着,數着……數到了兩年的四分之一,我已經不再惆悵,不再憂傷地望着人間一切。 
 正如哥所說,即使你現在覺得不會改變,到了一定的程度,你會懂的。現在妹明白了,一切都不再那樣神秘而懵懂。我看開了,我長大了,我像哥一樣了。世界是美好的,真的不像從前那樣迷茫。我謝謝哥,如果不是你,我也不可能會有今天的。或許早就自殺了。當初的我,是那樣傻,凡事看不開,思想那樣封閉。性格倔強,所以,今天才不會有人和我在一起玩耍。埋怨上天,多麼搞笑的小孩子啊。 
 我以前的朋友,總是我說五句才會從牙縫中擠出一句話來。而哥,你不一樣,你沒有像他們那樣子嘲笑我,仔細聽我的故事,耐心地一直幫着我。我從心底里感激你。 
 我原本以為這輩子,你能一直幫我下去,我真的就感天謝地了,從前吃的苦,我都可以忘記,你在我身邊一直輔佐我就可以了。可惜,我這倒霉的命運。好景不長,你走了。那段日子,你好長時間沒有上線,我還以為你不認我了,我喊了你好多回,卻沒有一句回應。很長時間過去了,哥終於發來了一封信,上面說你回老家告別親人去了,要去當兵了。哥要當兵,那我的夢不就破滅了嗎?這是假的,我不停地對自己說,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什麼哥哥,我從來沒有認過。可是,沒有辦法,或許一切都只是一個錯誤,我為什麼要認識哥。我真的錯了嗎?我想哭,可是淚水已流干。憋屈在心裡,好難受,好難受…… 
 5月份,你看了我的空間,也許是想看妹的變化吧,對不起,那時候我還是小孩,讓哥失望了。7月份,你終於和妹說話了,我夢了你四次,而這次,終於不再是夢,是真的,是真的! 
 哥,原來你對妹說的每一句話,都足以使妹收到那麼大的啟發。我懂了,我不再是那個哭腫雙眼提心弔膽的女孩子了。妹長大了。 
 哥,不變好嗎?好嗎?我深知,這不可能,永遠不可能。在逆風中,就算想象原地不動,那也只是空想而已。就算你意志堅強,該退還是得退的。心態是會變的,我明白了,我都明白了。我也要像哥一樣幫助更多心靈憔悴的人。我答應哥要好好學習的,我一定要做到。什麼流言蜚語,金錢利益的攀比,都不重要。 
 回憶往事,那朝朝暮暮,日日夜夜的想念,好珍貴,想起以前的願望,一瓶忘情水,我不稀罕,這些,都是寶貴的,都是無價之寶!想逆風而行並不易,何不換個角度思想適宜它? 
 謝謝,哥,一年半,我會等你的,我答應,絕不干涉你的生活,如果你覺得我很煩,我會盡量少說話的。哥,謝謝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拉了我一把,才讓我重見陽光,哥哥,妹永遠感激不盡……

您正在瀏覽: 告別·哥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