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小崔說事之新生代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小崔說事之新生代奧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新小崔說事之新生代奧運 標籤:小崔說事作文 學生代表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新生作文

角色一:小崔 

角色二:雲彩 

角色三:綠地 

小崔:(滿臉笑容)歡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小崔說事》,說實在,我也主持這節目快40年了,也該叫《老崔說事》了,是呀!隨着年齡的增長,時代也在不斷地發生變化。我們央視的攝像機也來了好幾次。這年代呀!東西不斷地在更新,人們的思想也在不斷進化着。今天,我們也有幸請到了白雲大媽及黑土大爺的得意門生 雲彩和綠地來談談2024年與2008年奧運會的不同。(熱烈鼓掌,音樂起) 

[雲彩、綠地上場] 

雲彩:(東北方言)各地的你父老鄉親,你們好啊!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音樂起,搖滾版好日子,雲彩跟着音樂左右扭擺持續3分鐘)哎呀媽呀!音樂快停快停,不知道這搖滾音樂對人體有害啊!這些人真沒常識------ 

[雲彩沒說完,綠地就把她推到一邊,搶過話筒] 

綠地:(整整衣服,清了清嗓子,東北方言) 

(雲彩一邊小聲嘀咕:得瑟啥呀!沒素質) 

綠地: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剛才呀,是我老伴兒雲彩,她講話不注意文明,大家消消火啊!這沒素質的人與有素質的人就是不一樣,你看我 ,文質彬彬,儀錶堂堂,當初咋會看上她呢?這人啊,要素------(雲彩上前,扭住綠地的耳朵) 

雲彩:(譏諷話語)您說啥子啊!我耳背沒聽見啊! 

綠地:(滿臉痛苦)哎喲!夫人饒命啊(雲彩不鬆手) 

小崔:(出來打圓場)兩位請先坐,今天我們來談談2008年奧運會與2024年奧運會的區別。 

雲彩:(搶過話筒,綠地白了她一眼)我說,我說。首先中國第二次舉辦奧運會是值得慶賀的,這次主會場變了,分會場也變了,門票增多了,能讓更多的人欣賞奧運會了,並在08年春節聯歡晚會上,我師父說最危險的體育項目是中國足球,可是現在,中國足球可是所向披靡啊!(把衣服脫下,紮成將領的斗篷)中國足球,無人能敵。 

小崔:(點頭)嗯,大姐說得不錯,聽說您的書《與時俱進的奧運》已經出版啦?銷量如何? 

雲彩:是這樣。銷量已突破3億正在向4億發展。觀眾朋友歡迎到各大、小書店購買哦!書,絕對精彩,絕對新------ 

小崔:(搶過雲彩話筒)廣告時間結束,下面請大叔談談。 

綠地;恩------咋說呢?中國近幾年,發展飛快,可謂是新生代奧運。什麼東西都換了,運動員、裁判、觀眾、場地------讓大家感受到一個新中國,新北京,新奧運!我們的奧運會與08年相比,中國的社會也與以往不同,讓人們在一個充滿和諧的環境中生活,奧運會------ 

小崔:“(奪過話筒)由於時間關係,大叔的講稿我們將發到網上,請大家留意。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小崔說事》明天同一時間見。 

(綠地,在小崔講時,大喊我還沒說完)

您正在瀏覽: 新小崔說事之新生代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小崔說事之新生代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