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小紅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小紅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 麗水實驗學校202 應馬可  “叮鈴鈴”,小紅帽接到她外公打來的電話。外公告訴小紅帽說,外婆得了非典型肺炎,叫小紅帽去探望外婆。

小紅帽帶着一千層的口罩,還有點心和禮物,騎上了超級飛車,去外婆家。這時,一隻機械炸彈大灰狼出現在小紅帽的眼前。原來,那隻機械炸彈大灰狼就是以前獵人和小紅帽殺死的那隻大灰狼。因為它一心就是想報仇,所以復活了,而且變成了人造狼。機械炸彈大灰狼的名字叫皮皮。

皮皮說:“小紅帽呀小紅帽,你真是越來越漂亮啦!”小紅帽說:“真沒想到三年不見,你還是一樣好色呀!”皮皮又說:“小紅帽,你又白又嫩,給我當作今天的晚餐好了。”說著就把小紅帽一把抓了起來。小紅帽也不甘示弱,她拿出準備送給外婆的電擊拍,打在了皮皮的頭上。皮皮眼冒金星,摔倒在地上,乖乖認輸了。小紅帽看了看手上的電擊拍說:“真是的,我又要重新給外婆買禮物了。”

皮皮說:“我不是你的對手,你放了我吧!”小紅帽說:“好吧,那我就放了你,不過,你不可以再去做壞事了,不然你就是招打。”說著,小紅帽騎上了超級飛車,到了外婆家,把一千層的口罩送給了外婆,她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可是,幸運不會就這樣陪着她。皮皮又生氣地去找小紅帽算賬了。皮皮找到了小紅帽,使出了它的超級絕招“究極破壞彈”,把小紅帽給炸飛了。小紅帽被炸到了火星上,剛好被一個外星人給逮住了。小紅帽把經歷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外星人。“我來幫助你。”外星人說。他送給小紅帽一把雷電槍,還送給小紅帽一艘UFO。小紅帽坐上了UFO就回到了地球。小紅帽到了皮皮家,拿出了雷電槍對準皮皮,“砰”的一聲,大灰狼皮皮就成了一堆廢鐵,冒着几絲黑煙,把小紅帽嗆得直咳嗽。小紅帽生氣地說:“大壞蛋,害得我差點都要得非典型肺炎了!”

小紅帽坐進了UFO,飛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新小紅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小紅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