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飲料家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料家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飲料家庭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4)班 奴宇 

  我的家溫馨又舒適,清新又爽口,我們一家三口很像三瓶飲料,可口的、風味各不相同的飲料。因為他們,我的家庭生活變得生動有趣!今天,就讓大家大飽眼福。 

  雪碧——我 

  我覺得自己是一瓶雪碧,清香宜人,冰涼爽口,總給人一種直率樂觀的性格。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時,一位同學跌倒了,可其他人沒有發現,只有我看見了,我二話不說,三步並兩步趕緊朝她走去,我把這位受傷的同學送到了醫務室……你說,這就是我的直率與冰涼,那甜甜的帶着微微氣泡的汽水雪碧,可真是困難中的一瓶降壓藥啊!這就是雪碧——我,說來說去,要去就去,從不留戀什麼,也不去放棄什麼。我很欣賞雪碧的豪邁奔放與它有時委婉輕愁,那甜甜的味道真令人回味無窮! 

  茉莉花茶——媽媽 

  媽媽,我覺得是一杯茉莉花茶,清香可口,高雅深沉,它的味道令人捉摸不透,但它的雅緻與清香總給人一種穩重、成熟的性格。媽媽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有一次,我生病了,病得非常厲害,媽媽卻拖着疲憊徹夜未眠,一直陪在我身邊,為我燒飯、端茶、蓋被子。媽媽的眼睛里流露着血絲,但臉上的笑容依然那麼美麗!啊,愛如花茶,那使人幸福快樂的暖流,從媽媽的身體里傳送到給我。媽媽真的很像一瓶茉莉花茶,到處散發著宜人的清香與股股愛的暖流!這些像一曲曲古琴曲,裊裊鑽入我心中。 

  烏龍茶——爸爸 

  我爸爸是一位老師,我覺得爸爸更像一杯烏龍茶,苦澀中蘊涵著甜美,而你細細的嘗,一定深入其中!烏龍茶總給人一種沉穩、智慧的性格。因為爸爸是位老師,平時工作很忙,記得一段時間,學生要大考,爸爸每天都早出晚歸,常常要批改作業,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難題,忙得幾乎很少見到爸爸,大考結束了,學生們用優異的成績回報了他,這難道不是先似苦、后似甜的烏龍茶嗎?我很欣賞烏龍茶的味道,獨一無二,先苦后甜;我也很欣賞烏龍茶的深沉與豪爽,它不會是甜蜜的,而是甜澀的,它的清香永遠耐人尋味! 

  這就是我的飲料家庭,清爽奔放的雪碧,平淡宜人的茉莉花茶,深沉甜澀的烏龍茶。

您正在瀏覽: 飲料家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料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