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飲料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料家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別人一樣,有父母,但我的家庭很溫馨,還有“飲料”,我的爸爸媽媽和我代表不同的飲料,下面就請我細細道來。 

  我,是一瓶陽光果粒橙,幽默開朗,活潑可愛,確有一些調皮,擁有這樣的性格的我就如在你面前那杯充滿香甜果肉和充滿陽光的橙汁,讓你忍不住喝上一口,“咕嚕”一身下肚,唇齒留香,回味無窮,冰冰涼涼,清清爽爽。 

  媽媽嘛,是一瓶營養快線,做的飯菜一級好,比飯館里的好吃多了。“回鍋肉”讓你享受到公主級待遇,“肉炒飯”讓你知道國王吃什麼,“雞蛋炒西紅柿”讓你像在天堂上吃大餐......除非你有厭食症,要不你就會大口大口的吃。 

  爸爸么,是一瓶脈動,一種運動型飲料。它的味道酸酸的,甚至有些澀,就像爸爸對我嚴厲的時候一樣;但脈動吃下去還是挺甜的,就像爸爸疼愛我的時候。不管怎麼說,脈動可以讓人保持體力和精力,就像爸爸對我說的一些道理,讓我終身受益。 

  把陽光果粒橙、營養快線和脈動混在一起會是什麼味道呢?我想一定很爽口,就像我的家的味道,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飲料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料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