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你給予我快樂;給予我學不完的知識;給予我一份深刻的友情.我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你.現在我們要分開了,當我翻開我的日記本時,不禁地讓我走回到時光隧道,飄到記憶中.... 

  “砰”一陣槍聲開始了一個運動會。這是1乘400米的接力比賽。我班男隊員有:小智、小康、小強、小鏗,他們都是班上的運動精英,可別少看他們啊。女對員的也差不了,有:小瑩、小紅、小雁、小文,她們是運動的“終結者”。開始了,大家都很緊張。他們都想只飛快的馬一樣,不停地向前衝去。衝刺拉,頓時,班上股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原來是他們贏了第一名。終於論到女的在運動場上大顯身手了。看着這即精彩,又激烈的比賽,就算不是在場上比賽的同學,也會覺得自己好象在場上親身經歷一樣.

  ......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從快樂的“花園”里消失了。在那裡,只有我回憶的影子,再也沒有卻卻實實的我的存在。我終於明白到:回憶是美好,現實是殘酷。的意思了。 

  我的好同學,我會好好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15日。讓我們以優異的成績來把我們這六年的友誼,六年的感情,六年的經歷畫上一個完整的“。”,永遠都保留着.....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