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秋風送爽,我們這的景象是有發生改變的,而且是變得更加美了。 

  我經常去的那條揚之河換上的新裝,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濃。河裡原有的星星點點的水草,經過了春天的萌發,夏天的繁育,如今已是一簇簇,一叢叢的了。碧綠的河水上還飄動着一些嫩綠色的浮萍。深綠的水草和嫩綠的浮萍間還飄着青青的葉兒。遠遠望去,小河好像是一個用綠草編織成的大床墊,還不是從哪兒來的白鵝停在水上,給大床墊綉上了幾朵白花。我真想在這床墊上躺躺、坐坐、再打幾個球兒。 

  河邊又高又直的大樹,把粗大的枝丫斜着伸出手來,一直伸到河心,宛如一把大傘撐在河面上。那些細嫩的枝條從樹上的丫枝上倒垂下來,點着水面,漾起一圈圈的綠色波紋,枝條上結着一個個的小疙瘩,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着點點褐色的光。太陽照在大樹上,斑駁的樹影倒映在河面上,時而清晰明朗,時而朦朦朧朧,時而清新淡雅,時而潑墨如畫。大樹上的葉兒被秋風染得變了色,有變成淡黃的,有變成深黃的,有變成半綠半黃的,真是五彩濱紛的景象,美不勝收。 

  風兒輕輕地吹,葉兒沙沙地響,小鳥在樹枝上一邊跳一邊歡快地唱着歌。你再看看天空吧,顯得格外爽朗了。

您正在瀏覽: 初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