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別了,恩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恩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有在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然而時間卻如滾滾東流的江水,不可挽留。眨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此時此刻,老師的諄諄教導,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校園裡的嬉笑怒罵 …… 一幕幕,一景景,都讓我感到依依不捨。 

  ‘老師’一個神聖而又偉大的名字,賜予了我無數寶藏。她,告訴我善良;她,教會我誠實;她,給予我勇氣;她,輸送我知識 …… 她,是那麼美,那麼無私。記得那天驕陽似火,數學老師精神抖擻地走進教室,看不出絲毫異樣,如往常一樣上課。當我聽着聽着時,一聲刺耳的咳嗽聲響遍了教室,不知怎的,此時的教室變得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清清楚楚,我們望着老師,只見她緩緩從包里拿出葯,吃了一片,吃下后又摸了摸嗓子,繼續講課。那聲音沙啞極了,同學們都讓老師回家休息。可老師搖搖頭,說她堅持得了,這不算什麼。說著又講了起來。平時同學們上課不是開小差就是看漫畫,可這節課卻聽得格外認真,沒一位同學走神。我想:老師,你對工最作認真負責,大家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你是一位好老師。如今,你為了我們這個畢業班操了不少心,謝謝你,老師。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你辛苦了——我的恩師” 

  再見了,我的恩師。願你事業順利。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恩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