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冥王星曆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王星曆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冥王星曆險記 

  在2050年,我即將前往原九大行星的冰冷星球——冥王星。 

  由於人類肆意排放污水和有毒氣體,把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搞地不能居住了,所以聯合國呼籲全世界在宇宙中重新尋找一片適合人類生存地凈土。這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我和另一名船員——蓮,聽到了廣播通知,穿上了宇航服登上了飛船。按下超光速飛行按鈕后,不出二十秒,我們就到達了這四十五年前被開除在九大行星之外的冥王星。 

  我們倆一下飛船,飛船竟自己開到了空中,在離地面一百多米的地方自爆了。我和蓮頓時嚇了一跳。就在這時,從一塊石頭後面出現了一群綠色的小蟲子,走在他們最前面的蟲子竟有一米多高,他們二話不說,就把我和蓮抓走了。 

  他們把我倆抓到一個山洞裡,這裡的裝飾既美麗又華貴,我們不禁感嘆道:“這裡就像皇宮一樣!”“沒錯,這兒就是皇宮,我要帶你們去見我們的國王!毀滅者的後代們!”那隻大蟲子說。“什麼?你們怎麼會說人話?毀滅者又是什麼?” 

  一見到國王,國王就對我們說:“你們好呀!毀滅者!”我們連忙說:“剛才你們一直叫我們‘毀滅者’,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這樣的。”國王無奈地說,“在我們王國曾經的母星球墜入宇宙深淵的時候,我們種族移名到了地球。和你們一樣,我們也喜歡氧氣,喜歡樹木。可你們的祖先卻為了自己的利益,亂砍伐樹木,我們去制止了,可你們的祖先不聽,我們就到這兒來了。” 

  “那您知不知道怎麼才能拯救地球呢?” 

  “我這裡有一瓶能讓樹木復蘇的藥水,現在送給你們。救‘活’地球以後,你們要保護好環境!” 

  他的話音剛落,我們就回到了被破壞地不成樣子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冥王星曆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王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