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秋過“荷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過“荷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輕輕墊着腳尖,和我們越來越近了。是的,近了,近了,我們被初秋擁在懷裡!你是否聞到了她特有的那股清新?你是否感受到了那別具一格的天高雲淡?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初秋,我進入了一方荷塘。這裡,荷葉高低簇擁,這裡,露珠晶瑩透亮,這裡,荷花悄然挺立,這裡,果實累累……當然,這裡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終於成為了我們網站的會員,激動不已的心情中夾雜着一些好奇,我輕快地點擊鼠標,點開了網站,登陸了“蓮子嫩嫩”的賬號,隨之而來彈出了小荷網站的首頁,印入眼帘的是那麼清爽怡人的新綠,頓時讓我油然而生一中豁然開朗的好心情。下面的則是別人新寫文章,只是題目都已是那麼浪漫唯美,於是我等不及欣賞完他們的大作,腦細胞就已經很迎合我的意思活躍了起來。 

  十指歡快地飛躍在鍵盤之間,盡情吐露文字的芳華…… 

  因為我很想自己的寫作水平有所提高,所以我來到了這個生氣勃勃的大荷塘。我深知自己在這裡是毫不起眼的,可是正是這種感覺壓制了我偶爾會飄飄然的心理。在這裡,我會好好地學習寫作,慢慢進步,在寫作之中完全享受自己的風采,那是我多麼憧憬的美好情境啊! 

  今天,語文老師根我聊了關於寫作方面的話題,她建議我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看看,學習學習別人的風格和方法。並且,我在和老師的談話中了解到自己寫作文的缺點,語言太直了,沒有華麗的修飾,段落與段落之間聯繫的不緊密,老師說我寫作文腦子裡是一直在跳的!我看了3班傅*的文章,我感覺我好像是在看一位作家的大作而不是一個初中生的作文,文字在她的筆下似乎有了生命,她就好像是一位高明的魔術師,為文字召喚來靈魂,帶我進入了一個神秘空靈的境界。 

  自己還要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要學,我今天寫的這篇和我以往的風格不太搭調,但是今天這篇作文就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中進步的第一個階梯,我想象着,期待着,第二個階梯會是什麼樣子呢? 

  站在起步的階段,我仰望天穹與那翱翔的蒼鷹……

您正在瀏覽: 初秋過“荷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過“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