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秋的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的公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歷經了冷酷無情的冬天,溫文而雅的春天,如火如荼的夏天,終於迎來了別具風趣的秋天!

  走在初秋的道路上,迎面吹來暖暖的熏風,讓人感覺那樣的舒服,那樣的親切。兩旁的大樹,不再凋殘,也不像春天一樣嫩綠,看上去,有如一個充滿指揮的教育者??老師!他們辛勤地、精心地培育我們,卻不惜自己勞累、疲倦不堪。

  不知不覺,已經漫步到政府的小花園門前。抬頭仰望,假山好似經歷了風霜雨雪,已不再有昔日的風采,但它還是屹立在小公元的一角。蔓藤從假山中伸出圍牆。像是渴望飛向遙遠的太陽,飛向美好的夢想!

  當腳踏入門檻的時候,就被這詩情畫意的美景深深吸引了。

  走在瓜藤下,熱辣辣的太陽似乎也“敬而遠之”。和同伴們有說有笑地走過瓜藤,飄飄欲仙,時間一晃就過去了,進入眼帘的是一個坐落在小山丘上的“觀景亭”。

  小山丘有山丘之名,卻有“花海”之實。山丘上邊部着叫囂可愛的小菊花。站在小山丘“顛峰險石”之上,眺望眼下的公園,全園景色盡收眼底:走廊上的小石桌,幾位老人端着茶,談笑風聲;瓜藤旁幾位老奶奶,手持刀劍,有限地練武,打太極,還有的舞起扇子來了,真是別有一番韻味啊!亭上的小朋友調皮地遊戲着,時而還向我招招手呢!“哇!那兒真漂亮!下去看看!”放眼望去,一個坐落於公元中心的花壇,有如國家、社會的頂樑柱一般。我趕緊走下來,走在接替上,穿梭於石頭之間,真有點畏懼啊!

  走下來,看到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嬉戲着,我也不甘示弱。真想跑向花壇,可是腳下的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正愁着怎麼過去呢,突然一位同學腳踩着一個石頭,左搖右晃地過來了。我心中一亮。三步並作兩步,又蹦又跳地走過了河。繞着花壇走了一圈,綠色的美麗把我吸引住了:淺綠黃綠的、深綠的……無奇不有,這樣的顏色,怕是連畫家也描繪不出來,只有大自然才能如此完美地把這副美妙的畫卷展現在我眼前。看那青草,那小花,那小樹,多麼像秋的使者,秋的主任,展示出秋的美麗,秋的繁榮,秋的自然!

  時間猶如泉水,嘩嘩地流過,走在回望學校的路上,一直想: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麼初秋不就是剛剛升入六年級的我們嗎?在這一年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友誼的成績作為禮物,送給你們!

  初秋,是美麗的,也是充滿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初秋的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