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的啟示

  生活中,有許多事都能給人啟示,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次學游泳。

  那年暑假,爸媽給我報了游泳班。不知是我不夠努力,還是先天的不足,無論我怎麼游,也不如別人快。在教練的一次次“狂吼”中,我的信心被一點點地挫敗。好不容易挨過了二十天的“狂風驟雨”,我對游泳的熱情早已煙消雲散,連游泳館也不想再踏進一步。無疑,我還是一隻只能在岸上觀望的“旱鴨子”。

  爸爸見一次次對我的驅趕都“無濟於事”,只有給我做“思想工作”。“孩子,學什麼都不能半途而廢,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只要堅持,肯吃苦,學游泳還有什麼難的呢?你還練不練習,自己決定吧。”

  這段話說得雖平靜,但也讓我的臉火辣辣的。我不能半途而廢,我不能向困難屈服,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學好游泳!

  一天天頂着烈日直奔游泳館,一遍遍接受烈日的燎烤,一滴滴汗水在流淌。我的游泳水平也突飛猛進。三米、五米、七米……我終於能劃出瀾瀾碧波,游到對岸,到達了成功的頂峰。

  做一件事,不能克服困難、不堅持怎麼能成功?這次學游泳讓我明白: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不怕困難,肯吃苦,能堅持,才能成功。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