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歡笑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歡笑聲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教室里一片歡笑聲,可是這笑聲中卻時不時夾雜着幾聲女生的尖叫聲,原來,教室里來了一隻不速之客——老鼠。

  “吱吱——吱!”在音樂課唱歌時,怎麼會有吱吱聲?大家繼續唱——“小黃鸝鳥兒啊,你可知道啊?——吱吱!吱吱!”大家抬頭一看,一隻老鼠從天花板的一個小洞探出頭來,左看看,右看看,一副不屑的樣子,看來它對我們很不滿意:哼!你們這些小孩兒,怎麼只歌唱小黃鸝鳥,不歌唱一下我們老鼠呢?大家哄堂大笑:“哈哈哈……這小老鼠還挺大膽的,竟然敢獨闖咱們六(1)班教室!”

  那老鼠見我們有的在吵,有的在鬧,有的在笑,有的在跺腳,還以為我們在歡迎它呢!於是就大着膽子跑了出來,只見它全身長滿了灰溜溜的毛,一對三角眼和一雙尖尖的耳朵,還真是一副“賊眉鼠眼”的樣子呢!這隻老鼠順着電線,一下子溜到地上,豎著耳朵警惕地盯着我們。女生中膽子極小的,早就躲在桌子下面,嚇得瑟瑟發抖,有的膽子略大一些的,則躲在男生身後,不停地為尖叫着。男生這下可就神氣了:看吧!關鍵時刻還是靠男生!保護老師和女同學的光榮任務就交給我們吧!他們立即行動起來,拿起文具盒,抄起掃把當作武器,這架勢好像隨時準備投入戰鬥。

  老鼠見狀,似乎明白了為什麼有句話叫“老鼠上街,人人喊打”了!趕忙逃回到洞里,女生們這才放下心來,坐回原座,男生們一副非常遺憾且又洋洋得意的樣子,不住地炫耀着,怎麼沒把老鼠打死,讓它逃走了。

  我們繼續唱歌,“小黃鸝鳥兒啊,你可知道啊……”突然又傳來“吱——吱吱!”的聲音,看來這老鼠還是不死心,認為我們對它極不尊重,教室里再次傳來陣陣笑聲:“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其中還有人大叫:“老鼠,偉大的老鼠,我們歌唱你,這總行了吧?你比黃鸝鳥還好呢!”頓時女生們笑得花枝亂顫,“咯咯咯咯”的止也止不住笑聲。老鼠這下似乎滿意了,不再亂叫了。

  可是沒過多久,它又耐不住性子了,再次跑出洞外,神氣十足地繞教室一圈,所到之處,傳來陣陣笑聲。看!謝尚凌像大俠那樣起身仰天長笑——“哈哈哈哈!”引起男生一片共鳴,再來看看號稱我們班第一美女的葉哲依吧,她雖然平時十分矜持,特別注重自己的淑女形象,可現在也忍不住了,捂着肚子放開聲來“嘎嘎嘎”地笑了起來……

  講台作前再次出現了一些“勇士”——用掃把當武器打老鼠這一精彩的一幕上演了,五六把掃把一起圍過來,你一下我一下地打着,旁邊沒有搶到掃把的男生則大喊:“喂!錯了,錯了,是左邊!啊!又跑到右邊了!”大夥一陣手忙腳亂,可不知怎麼回事,還是被老鼠破出了一個出口,老鼠使出了最強躲避術——回洞。教室里頓時又傳出一陣噓聲。

  “明天我帶一個夾鼠器。”“嗯,我帶老鼠籠,就不信抓不住這隻老鼠!”同學們熱烈地討論着,說著說著,又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這隻不速之客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陣陣歡笑聲。

  音樂老師並沒有阻止我們,只是微笑地看着我們。

  玉桂小學六年級:妍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歡笑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