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河裡的歡笑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河裡的歡笑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聽見山泉的溪水聲,我又想起暑假裡,在白河裡和弟弟妹妹們玩水的場面……

  “啦啦啦”我帶着弟弟妹妹,來到我家樓下的白河公園裡那條淺淺的白河前,河水清涼清涼的,為悶熱的公園帶來了一絲清爽,用手捧起一窪河水,真讓燥熱的體溫一下降下來!河水裡有許多人都在這兒嬉戲,站在白河旁,不時都會感到水花濺在身上。我和妹妹早已準備好下水了,瞧這一身行頭:拖鞋、短袖、短褲。我倆正準備下水暢歡時,卻發現,膽小的弟弟,正站在一旁,畏畏縮縮,戰戰兢兢不敢下去!“呀!你太膽小了吧!這麼淺的水都不敢下去!”妹妹大吃一驚。於是我和妹妹決定先下水做示範!我們走下水去,清澈的白河水最深就莫過我的膝蓋,最淺才蓋過我的腳背,在水裡,涼爽的河水沖得我們一身輕鬆:“再不來,你可就後悔一輩子!”妹妹笑道。可弟弟搖搖頭又擺擺手,就是不肯!“哈哈!看我使出絕招!”我拿出水槍,吸足了水,朝弟弟的腳一陣亂“打”,他被逼無奈,只好膽怯地脫下運動鞋和襪子,慢吞吞地踩進水裡。鬧哄哄的白河裡,人才濟濟,有的光着腳丫,同弟弟一般,神似“赤腳大仙”在水裡悠閑地走在走去;有的穿着涼鞋、拖鞋在水裡嬉戲打鬧,笑聲與水聲交織在一起,演奏出一曲歡快的樂曲。水流並不湍急,從後面的水閘里放出的水來,只需微微抬起一隻腳,涓涓流淌的河水,便將你的腳送向前,所以在河水裡散步,比在岸上還輕鬆!“快看!”妹妹突然指着一個方向,順手望去——兩個小妹妹分別坐在兩小游泳圈裡,說說笑笑,順着水緩緩流着,好不樂乎!“咱們來打水仗!”我興奮地說道。還沒等他們開口,妹妹便用水槍朝我亂掃一轟!“啊——看我怎麼收拾你!”這場激烈的水戰就此拉開了序幕。我一邊用一隻手向妹妹潑水,一邊用兩條大腿夾住水槍,往水裡吸水,吸滿后,便“火力十足”地朝妹妹的肚子開攻!妹妹立刻“反目成仇”,毫不客氣地放下水槍,雙手瘋狂地向我潑水,站在一旁的弟弟這時也大膽地加入其中……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有這樣爽快的水戰,我們早已不顧衣服的“安危”痛痛快快地沉浸在水的世界里了!激烈的水戰的不一會兒就結束了,我們趴在岸上,腳泡在水裡,涼爽的河水流過我們的腳丫,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輕鬆與清爽!

  儘管白河沒有宏壯的氣勢,但它永遠是一條帶給我們歡樂的白河!

您正在瀏覽: 白河裡的歡笑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河裡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