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傳來了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傳來了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傳來了笑聲

  “盲人”摸人的遊戲開始了。在陣陣笑聲后,該男生了,我很榮幸被申老師選為被摸人,王子祥為“盲人”。

  王子祥首先蒙住眼睛,原地轉了三圈,便昏昏倒倒地向我走來,把蜘蛛絲般的手抻在我的臉上,接着順着我的頭髮摸了下來,摸住了我的眼睛,便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用一雙涼冰冰的手把眼皮一個勁兒的往外拉。我硬要跟王子祥唱反調把眼睛閉得死死的,因為由於王子祥用力過度,把我眼皮拉痛了,眼睛好像還火燒眉毛的說:“快鬆手!快鬆手!”我也睜開眼睛,見台上雖鴉雀無聲,但幾個同學已經忍不住笑了,捂着嘴小聲地笑了。可王子祥不甘心,又把目標鎖定在耳朵上,他扯着我的耳朵,不一會兒,耳朵就滾燙滾燙的了。不知道是王子祥沒摸細,還是什麼,王子祥放棄了耳朵,但他還是不認輸,用雙手卡住我的脖子,我一臉疑惑,卡脖子也能知道是誰呀?不會吧!王子祥卡我還來點節奏,一松一合的,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中,心裡還在大聲地吼:“要出人命啦!要出人命啦!”下面的同學,也為我捏了一把汗。王子祥卡了一會兒我的脖子,似乎沒發現什麼線索,轉移的“視線”,集中到我的手,把我的手一高一低的搖擺。王子祥在摸了我的各種器官后,胸有成竹地說了一句:“賽丁!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女生的各種歡呼聲聲、嘲笑聲和男生的感嘆聲和責怪聲立刻爆發出不,此起彼伏地蕩漾在教室上空!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傳來了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傳來了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