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的動聽歌曲,旋律優美而又抒情;美麗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神奇的筆,有挖掘不完的新奇事物;美麗的大自然又像一首詩,我有着寫不完的眷戀。

  我的家鄉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大自然了,我的家坐落在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境內,我的家後面有一坐令人神往的仙境,有好吃的野果,樹上的鳥兒好像在商量着什麼,而美麗的野花則驕傲的矗立在草叢裡,展示着自己內心獨特的美,山上的野山橘更是惹人喜愛,它個頭小小的,顏色格外鮮艷,一串串金黃色的“小燈籠”掛在樹上,讓人饞涎欲滴很想上去咬它一口,真是太誘人了。我愛家鄉的大山。

  大自然很大,只要你用心觀察,用心感悟,你身邊的每一處景物都是大自然,大自然是永遠也發現不完的,只要你內心保持着一顆真誠探索的心,大自然就會無處不有。

  順邁小學六年級:朱冰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